星期日hapi hapi day

对呀~~星期日就是hapi day...
心怡回来了..!!!
我第一次去机场...[好像乡下佬酱...呵~~~]
看到很多留学生回来呢...羡慕他们...
假如我是从机场里面出来...朋友看到我是什么模样...
家人看到我又会怎样...><..憧憬那种场面...~~~

我们去唱k...间中草有打电话来...
听到他的声音...整个内疚感来了...哎哟~~
我们都很high...可惜我的喉咙就是没有沙哑掉...
不爽这一点...[突然发现自己很变态...恐怖恐怖~~]

看到心怡这么累了...还跟我们一起疯...
心疼你了...也辛苦你...为了不让我们失望...
沅欢的出现真是好的jek...
看到心怡有开心到啦~~~

搭火车回家时...跟沅欢...
看到杨家雯和他的xx...xx还坐在杨的腿上...
oh..~~晕掉~~我们两个都一直都观察他们...是观察..!!..不是gap蛤..ok?
哈哈..~~恩爱100分...

p/s: 照片我们有拍...迟少少upload啦~~
所以是...to be continued~~

2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天啊!!!

哈哈^^

五官精致~~~ 不错嘛~~~

小雨 提到...

嗯~~谢谢
哈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