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..TM之行..<<

为了我亲爱的公司...
我这个员工算是尽心尽力了...

为了要换公司的名字...
老板只交代了一句...
我来回TM很多很多次...><
真的累到~~
终于问清楚了...还去确定了两次...呵~
带齐好资料...重复又重复的检查了很多很多次...
ok啦~没问题...
决定了今天要settle它..!!

轮到我的号码...坐下...
那个人弄弄弄...对着电脑一直按...
问我有没有带ic...
哈哈~~我有带..!!..给他~~
再问我有没有带公司的stamp...

晕掉~~衰左~~

就是说我还要回公司...拿stamp再去TM...
唉~~
最后就是为了要cop一次的印章...
终于都...好了...
舒服耶~~

我看那个职员认得我liao噜...哈哈~~
我对公司鞠躬尽瘁...死而后夷~~

><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