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年的第一个好人事件..

昨天的昨天...
放工回到家...还没躺下来...
手机震了两下...
“学姐...请问你有高三的书要卖吗?”

哦~~一个不认识的学妹...
不懂做莫...我的手就是很自然的按着手机...
回她信息...
“我没有书要卖窝...可是我可以帮你问我朋友有没有...”
这句话真的很要命...
做莫我酱好人的..?!...我自己也不懂噢...呵~~

然后一个接一个的去问...
真的好像所以高三理的都有被我问到...
>.<

可能去年的我也是被这样的学姐帮助喏...
所以好像有了使命感酱...
[lan有型酱...哈哈~~]

学妹...要加油念书喏...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