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1号..

新年快乐...哈哈...
我的犯太岁的一年过去了...
搞不好2009年也没有好到哪里去...
~~~~

迎接2009...一大把鼻涕在等着我..==
到底是有人在讲我坏话...还是有人在想念着我...
哈哈...这两种说法我都不懂哪个是真的还假的...
我的喷嚏就是一直一直的来...
该死的...害我有少少的感觉到生病...
~~~~

1月1号的今天...
到了马六甲一日游...
现在的脚酸到~~~
我就是那个白痴...从9点多一直走到5点多...
明天还要做工...痛苦中的痛苦...
~~~~

约盈姐星期日唱k...
可以摸了闭门关...
她拒绝了我~~~~
本来就是星期日要看多一次海角...
那个三八讲不得空...
真讨厌...
~~~~

明天是草的生日...
草...我永远永远的死党...
祝你生日快乐...梦想成真...
我对于我的旅行放了你飞机...
对不起~~~
下次不会..!!!..一定..
~~~~

新的一年...新的开始...
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可以到台湾念书...
第二个是减肥成功...哈哈~~~
第三个是秘密啦~~
加油...小雨...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希望新的一年里,有无数开心的事等着妳,
无论是伤心难过还是快乐满足,
都是曾经的回忆,把不好的事忘掉,
做对自己开心的事~

要好好照顾自己啊~
生病了就不饶妳!
如果想要我不来找妳,就不要生病!

又说每个星期都出,这个星期不出~
如果妳想再多看一次《海角七号》,
可以找我哦!我知道妳不是很想我陪妳,
但下映后就没有电影院般大的音响可以看咯~

匿名 提到...

Happy New year ...
Wish u dreams come true

gud luck , xiao yu !!!
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