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给我念书..!!!

一直以为爸爸不给我念新院...
原来我错了...
现在只剩下学费问题...
没钱呐~~
听到草可能与我念新院...高兴到~~
哈哈...
我们可能同校了...
怀念06与07年的时光...
加油罗...小雨...
你要争气..!!!..不要输给人喏~~

4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yea...快啦~~~
来报名咯~~~
有人跟我一起了~~~
(你说不要用“陪”。。。哈哈^^)
我+你+草+der 可以一起住咯~~~
还有一起进彩虹。。。哈哈^^ 很开心涅~~~
申请贷学金啦~~~ 5科20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当然是要啦~~~

*~Py~* 提到...

亲爱的~新院?新纪元学院?

*~Py~* 提到...

新院?是指新纪元学院?你们全部读什么哦?没有遇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