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外表与内心..

看了很多很多认识的人的部落...
都很不一样...感觉...

明明外表就不是这样的人呐...
文字却又是那莫的让人...~~感觉很悲...
原来现在的人类都是这样哦..?!..
不懂我是不是咧...?!..
原来部落是可以充分的代表一个人的内心...

我懂了...我知道了...
谢谢部落的存在...
这样我更懂你们...更了解你们...~~~

3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诶~~~ 那我的有这样吗?哈哈^^

匿名 提到...

对呀,有些人不是像外表那么坚强,
嬉皮笑脸的人转过头去就是悲伤,
有了部落格,什么秘密都让人知道咯~
^^

AmUyO ToMoKo 提到...

hmmm... recently this is the fun of blogging lor...
that's why blogging is so popular...

i really enjoy blogging too...
so hope you will too...
it doesn't matter what it reveals in the blog...

as long as you're able to share with people then it's fine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