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..我要当学生..!!

今天盈姐到学校报到...
真的很羡慕...
她...又开始当学生了...
我...几时也可以当学生呢..?!

以前都很讨厌学校...
现在却很怀念它...尽管麦当劳还在...

我要小叮当..!!!
我要跟它借时光机...!!!
[..想起了蓉蓉..在台湾她不懂怎样了..]



草...~~~wish u have a happy birthday..!!
都不睬我涅你...
还在生气哦..?!
再次对你说对不起...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在我工作时,我也是想念当学生的日子,
很想赶快上学,认识朋友!
不想过麻木的生活……人生没目标……
大专科系能让你自由选择,
要“货比三家”,
哪个大专院校、哪个科系才适合妳,
别到头来才后悔哦!

期待妳尽快进入校园生活里,
当然新院非常欢迎妳~呵呵~
加油!;)

tyren301 提到...

being a student is th most good memory in my life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