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中的分享..

太久没记录事情...
就会有蛮多事件要分享的~~~呵~~

第一开心事件...

明天啊~~心怡..!!!!
你回来了...
我超超兴奋耶~~~
你的心情有没有很期待...?!!
听到我实现我的承诺...很开心咧..?!

咻~~~飞机飞过....
心怡在里面啊~~~

哈哈哈~~脑袋歪掉~~

第二开心事件...

下星期二我们公司annual dinner...
本来就很不甘愿去的...
都不熟~~~我跟那些工人很熟咩..?!!

礼篮一个一个来窝...还要放在我的房...
烦涅~~~
昨天...又来了又来了...放在我桌子..??!!!!
omg~~!!!我的天啊~~
Ferrero Rocher~~~我的巧克力...18粒的...
今天还是有...
omg omg~~~...!!!晕掉~~
36粒的...!!!!

不行...!!!..我一定要去了...我的Ferrero啊~~~
兴奋到~~

倒数第一个开心事件...

今天我pok kai了...[很粗鲁窝...你看不到那个字...你看不到...]
买了两份礼物...没钱了...
过年没钱耶~~好cham~~~

愿那些跟我一样pk了的人们...一起节俭吧...~~~

最后+最后...
我要去台湾念书啊~~~
我的死人烂成绩...

没事...只是申一申罢了...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新年了咯!沒錢過新年的確很慘哦!
省省用哦!新年就能吃好的了~

凡事都要加油!(我只會說加油……)
支持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