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团圆大团圆..

年30晚的今天...
吃团圆饭罗...
我们林家今年5点多开餐...
为什么..?!..
这个理由让我真的心酸到~~唉..~~

我的堂弟..他..他今天去澳州念医啊..~~
他才18岁..!!..心痛心痛..~~
所以早早吃饭...他要上飞机..~~
呜呜..

我朋友今年又要去台湾了...
羡慕死我..
为什么~~??..天呐..
这样折磨我..??!!..

打击太大了...要晕了..~~
啊~~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study hard then u can study abroad by taking scholarship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你哪个朋友?

还有。。。
明天飞。。。你懂。。。我在讲谁。。。

My Computer 提到...

不用羡慕。
只要以后努力一点也是可以自费去旅行的。

*~Py~* 提到...

australia...expensive ler=.=ich dao ur cousin aaa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