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annual dinner之夜..

就是昨天喏~~公司搞annual dinner...
有lucky draw罗...之前有看我的文章就懂...
结果我要吐血啊~~没有ferrero rocher...!!!
幸运之星没有在我头上...啊~~啊~~
拿到一个gas stove...
不过还好啦...吃steamboat可以用到...
谁要用到它..??..免费借给你们啦...gas bottle自己准备的窝...
还有最重要重要的...嘿嘿~~就是我也是吃的一份子才可以...
哈哈哈...

昨天顺便跟ms june...老板娘的妹妹...
去看看装修着的屋子...
哇~~给我大开眼界了...
保安厉害到~~屋子美到~~大到~~华丽到~~
那些人收入至少要50千可住的起...我也要啊~~
努力努力~~游啊..!!!..冲啊..!!!

昨天有爽到很多下...哈哈哈..~~
给老板娘的妈妈称赞...称赞我什么..?!..
我还有什么啦..?..青春.??..不是啦~~
讲~~我的五官很精致..~~爽到我了...
鼻子很高...这个我懂..很多人讲过...
有双眼皮...我是有嗒..
嘴巴不大不小...这个嘛~~我没有研究...
还说以后的孩子象我就漂亮了...
哈哈..谢谢安娣的美言喏..~~
以后你有什么困难...找我好了..
我帮你..!!!

1 意見:

*~Py~* 提到...

自恋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