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rld
12.0%男性倾向,88.0%女性倾向
评点: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,人生的感悟、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,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。
yodao 博客男女

==不是吧..?!..这么多粉红色..?!..

我无言...

不过我喜欢它的诠释...不过有点深奥...==

5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我的比你男性化~~~
呵呵

小雨 提到...

是你的文章比我男性化..
可是我不要这么多粉红...

沅欢 提到...

你的跟我的一样哦!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呵呵……
分红也很美~~~
哈哈哈哈哈

小雨 提到...

沅欢:对呀..我有看到..我们的风格一样罗..哈哈~~

阿ca:哇..嗯啦..很美很美..==

oven:你去我的那个测试..可以click的..然后你就打你的部落名字罗..它就会出现答案的啦..然后你可以copy它的link..就搞定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