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又来了..~~

***指示:一旦被点名,你必须写出16样关于你的东西、心情、习惯或目标。最后,点名五个人,写出他们的名和为什么选他们。不要忘了在被点名的人的部落格留言(“你被点名了!”),让他们到来阅读您的post,你不能点那位点你的人。因为你不能点我,所以请让我知道你已经post好了,因此我就能看到你的古怪~***

1. 到目前为止...我的第一心愿还是要到台湾念书...神啊...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...?!..

2. 在去kampar之前...我要跟我心里的所有人来场聚会...去喝starbucks...哈哈...不过是AA制的蛤...

3. 谁有part time介绍..~~?!...我只要做两个月...钱...重要到~~...吃的穿的用的都要它...

4. 现在心情没有很好...唉...吾讲了...

5. 我要跟阿ca跟der跟草去云顶玩...时间表出了要跟我讲...喂~~我要离开了咧...

6. 生日礼物希望是音乐旋转木马...我要骑着那小木马...><

7. 奶妈的病没有很好...我要她好...

8. 还有在念书的朋友...要加油...~~我会关注你们的罗...呵呵~~

9. 别人用过的梳子和发夹我都不碰...你不觉得那种头皮屑留在你的头发上...很恶心...真的恶心到~~

10. 在我印象中...我好像有看过超过10场的演唱会...有蔡依林...she...陈亦讯...郑秀文......

11. 我要学弹钢琴...给我的男朋友听..呵呵...当然他也要会弹...

12. 朋友有难...我义不容辞...半夜打电话过来没问题...好伟大哦..~~哈哈..

13. 在我的世界里...别人只能看到我的开朗...忧郁要关起房门才能出现的情绪...

14. 我想跟我的最爱的人晚年在海边渡过余生...我们会吹吹海风...赤脚踩着沙滩...

15. 鬼屋...我永远不会进去的地方...禁区来的...用激将法也没有用...blek..~~><

16. 35岁以前我要有我属于自己的cafe...我的梦想...


我想点给:
darling...沅欢...der...心怡...源凇...

4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云顶之旅~~~~~~~~~~
+U咯~~~
呵呵

匿名 提到...

when u go kampar?

匿名 提到...

Is U @@ Still remember me or not ? Maybe u dont ~ Sobsob ~

Anyway , i am ur primary school-mate ^^

小雨 提到...

阿ca:对对...期待ing..不可以放飞机嗒..

oven:那边五月尾开课..所以应该是这个时候去的罗...

snakespider:erm..去了你的blog走走..还是对你没印象...你可以介绍吗..?!..im so sorry..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