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一下拉曼..

今天我去了拉曼...
还好啦..~~

可是我去读的话我人就一定在怡保了...
介绍课程的那个人很不错...
很详细的解释给我听...谢谢alex...哈哈...
他很好看...[妈咪插嘴:很靓仔...听他讲话很爽一下...很有礼貌]
哈哈...

拉曼的那个课程是很好...
可是我真的想去台湾念书...
我很矛盾...我就来疯了...
我从来都是以台湾为目标...
我...我.........

谁可以救救我..?!...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先以妳的首選來分析,
分析它的校園,它有沒有妳理想的校園氣息,
第二,比較學費,學生福利,如獎貸學金等…

第三,校園設備齊不齊全:圖書館、網絡、 實驗室、參考價值、豐富、方便借閱;
福利設備:舒適、安心的學習環境。

第四,符合學術資格

第五,學府的形象:辦學理念、領導人能力、社會責任、社區聯系。

第六:人格修養的塑造:研究學問的風氣、課堂里的討論態度、師生關系、對社會的關懷及參與度。

第七,師資整容:師生的比例、講師的學術資格、專研的領域、教學方法、全職或兼職。

寫了那么多,不曉得妳看不看得懂……
對于我喜歡的學府,我是憑感覺的,我認定是它就是它了,最重要還是自己能應付那開銷,有足夠的能力才能開始,否則就是擔心這個,擔心那個,不能好好念書。

Darren 提到...

来新纪元吧...^_^这里的人很热情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