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..大家...

今天最后一天上班了...
有不舍...
可我还是得走开...

谢谢MsFallon从我什么都不会...一直不厌其烦的教我...
谢谢老板愿意教我怎样quote tender...虽然我现在还是半桶水...
谢谢MsJune载我去看看site的工作...我学到很多...
谢谢designer们的帮忙...没有你们...我也是sap下sap下酱...

再见长长的楼梯...
再见整个showroom...
再见我的专属房间...
再见大家...

仰望天空...丝丝小雨...我一人承受着分离的滋味...

5 意見:

KeiKei 提到...

你吓死我了.. = =
还以为你要离开我们..
原来不是我们..
是他们.. > <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哟~
很感伤降~
呵呵……

匿名 提到...

buy so many things for them ..
so rich la u ..

but didt buy for me
still wan me buy for u
haiz

小雨 提到...

...:没有啦...我辞职嘛...不要死不要死..~~

阿ca:我是很不舍得嗒...毕竟有4个月相处了...

oven:b4我去念书...先送你生日礼物好不好..?!==

匿名 提到...

haha
no nid la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