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跟我说只要看到你拿到的巴士车票的号码家起来是21...
你就可以许愿了....

有人跟我说在手机上如果无意给你看到那个时间是你的生日日期...
你可以许愿...

我真的相信...
所以我注意车票号码...手机上的时间...
虽然我知道我的生日日期会很难撞到...

我愿意一试...~~

可是最近的目标没了...
空洞了...

看到21...
我不知所措...

看到04:09..
换我想到我该许什么愿了...
它已经走掉了...

耸耸肩...也没什么大不了啦..~~~

3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21的我没听说过
不过也没用
因为我很少搭车
呵呵
可是生日的
47就有讲过
因为她的很容易撞倒~
可是我的也很难……

匿名 提到...

21。。我知道
那天你有问我。。。

时间。。
我每天都看到我的生日的wor

小雨 提到...

阿ca:我跟你的真的很难撞到...给我们看到就真的很灵罗~~

oven:你很容易看到..我不是啊嘛..我的在凌晨窝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