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号--蓉蓉..~~

大家...pls pay attention...
明天...4月1号...什么日子..?!..
蓉蓉的生日啊..~~~

不懂她在台湾怎样庆祝咧..?!..
跟男朋友一起..?!..哈哈...
我不介意...只要蓉蓉没有忘记我就好...

我祝她快点可以毕业回马...
酱我就可以找她玩了...
^^

4月1号...你不讲我也以为是普通的一天...
我一直认为明天只是蓉蓉的生日罢了...
原来是愚人节来嗒..?!..
哈哈...

我明天又有做工...
老板娘又讲叫我做多半个月...
扎到~~~
上次我还酱感性酱...原来得个吉...==
要酱不舍得我咩..?!..
还说我请假的话就补做多一天罗...
嗯...很好...我不用到处问人有没有part time...
谢谢...老板娘...

蓉蓉...生日快乐...~~~

3 意見:

owen 提到...

like tat mai gud lo
no nid find liao :)

and ur birthday coming soon
how ?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我爱蓉蓉~
你不用做无业游民咯~
可是你的生日还有我的生日……?

小雨 提到...

oven & 阿卡:如果有人约不就请假那天罗...反正请假多少天就补回做多少天的嘛..阿卡你的生日我好像是没做了..都不懂你的时间表怎样啦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