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来失业了...
没有收入...没有钱...
做条虫先啦...哈哈~~~

呐~~~那些要找我的...
我很得空...现在...
真的...
毕竟肥虫难当呀...要shopping减肥一下...
><

[爸爸插话:==女婿几时可以接我的棒啊..?!...]

厚~~~养我会怎样..?!...哼~~~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呐~~~那些要找我的...
我很得空...现在...
真的...

你在暗示我现在要找你啊??哈哈

U didt work liao ?
Not want to study liao meh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我没去唱到K
下个拜一或拜尔我们去唱要吗?
呵呵…… 因为31好到期
我上完课去~
在联络你~

小雨 提到...

好哇..我也很想去唱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