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号..><

老板娘叫我做到31号耶...哈哈..~~

他知道我26号没开课...爽..~~~多赚100块了...
><

昨天我还特地选衣服去最后一天上班...
看完整个衣橱的衣...
算了...随便穿...我到现在才发现原来我的衣服没有很多罢了窝...
切~~~...

所以....穿到这样去做工...


==老板看到...很鬼死搞笑问我:[做咩啊..?!着到甘样你要去做boy定系做捧酒的那些哦?]
我有点无言...
我就讲:[我不要做boy的...我要做调酒的那个...]

当barista帅很多...有型很多...哈哈..><

我又可以去那边混几天了...
哇哈哈...

2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我要看你穿上去的樣子
呵呵……

小雨 提到...

有机会的...有机会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