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..加油了..~~

知道你们今天正式开始上课...
要加加油罗...

草...祝你可以成为戏剧之后...
哈哈...
这是你的愿望吗..?!..
反正就是祝福你嘛...

阿卡...祝你可以踏上oscar的红地毯...
扬名威界...
我懂你的心愿...

der啊~~可不可以给我一点反应啊你..?!
找你都不要理我...伤心咧...
等下我耍性格...你就会体验到我的心情了...
我最担心就是你...可以有草和阿卡在...我就放心...

好啦...我的三位挚友...
第一天开学...顺利啦..~~

2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CA:谢谢哦~ 我们过得很好。
DER:我爱你谢谢

小雨 提到...

你们要加油哦...
我爱死你们..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