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办?!..
我的生活都已经变成了上班族的一份子...
我不要啊~~~[抓头ing...]

枯燥...无聊...没有高潮...
这种生活就是刺激不起来..平伏的..
好像心脏跳电机去世了的人所显示的一模一样...
一条线.?!...不是啦..~~
是一条直线..!!!!

上班..下班..回家..吃饭..看场连续剧..睡觉..
第二天...一样..
不是不要改变它...而是就是没办法改变...
唉~~
几时才可以脱离呢..?!

5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那你最想做什么啊!?
读书?
那就赶快想办法啊..
:)

*~Py~* 提到...

when u got money...LOLZ

grassvme 提到...

要脱离啊~要付出很多代价的wor
看我每天那个样子就知道~~==

grassvme 提到...

要脱离啊~
要付出更多代价的leh~
你看我!><

匿名 提到...

上班就是這樣的咯……
我是過來人我懂,
要解決無聊的日子最好還是找東西做,
不要整天說懶啦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