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很很formal的上班...

是穿到formal的衣服去...哈哈...


不信?!..
给大家看一看...




登...登...登...登...~~~~




呐~~没有骗你们嗒...
给你们再看两张啦...




formal到~~
我的第一次...~~


可是咧...好景不常...

我天天都带便当去做工的啦...你们猜是用什么装...

==show给你们看啦...


卡通版的..!!!!!

我都觉得我可以的啦...

掂啊~~~哈哈...

8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够力搞笑~ cartoon 很cute~
haha^^
formal...不错嘛~

匿名 提到...

leng lui la
so formal


i just write my name as OWEN
u noe who am i or not de

沅欢 提到...

哈哈。。你的袋子好可爱哦!
第一次看你穿formal。
很好看咯!

匿名 提到...

做么穿formal的?
去宴會?
很搞笑的妳,formal配卡通???
妳只有一個袋咩?

小雨 提到...

阿ca:哈哈..我在想路上的人有没有想这个女生做莫酱奇怪的咧..?!..破坏形象了啦..

oven:我懂啊..~~哈哈..懂你是谁啦..那个啊嘛..脸圆圆的..

沅欢:没有想到你会来这里..吓我一跳..谢谢你称赞我的袋子..哈哈..

雨:我天天都带它啊..不用为了我的打扮而换掉的..

沅欢 提到...

嘿嘿。。。
我都有常常来看的。。
第一次留言罢了。

*~Py~* 提到...

sha po~i at here 1 week got 2-3 days wear formal..hahaha for me is biasa edi~~=p but..u confirm that is formal a?hahahahah doesnt looks like formal~~hehehe..u suitable don casual...MUAHAHAHAHHA(pijak u)

匿名 提到...

yor..
y u like tat de
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