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节快乐..~~

每年的2月14日..情人节...
一个给情人可以耍浪漫的日子...

记得在每次在学校过情人节...
都会收到朋友送来的巧克力外加一句情人节快乐...
多温暖..~~

今年的情人节...我很想知道jackie怎样过...
哈哈..~~
在澳洲接收男朋友的祝福?!..

情人节...可能也是让人感伤的时候...
朋友...希望你不会难过...我在你身边..懂吗?!..

好啦..祝大家情人节快乐..
一年一度不要酱浪费..
不要cincai过啊..

p/s:谢谢祝我情人节快乐的朋友..

7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在學校有得收巧克力真好……
我學校沒有流行這玩意兒,
根本沒收過,沒人緣、無魅力的人是這樣的啦……

妳根本就沒有祝福我,
我很難過咯……
唉……

KeiKei 提到...

芝的禮物我還是沒有買到叻=="
不過心理總算有頭緒了
你有工作噢!?
嗯…不如醬啦~
下次我們出街~
表哥送你巧克力如何~
呵呵~
要還是不要??

*~Py~* 提到...

oi~38 po~talking about me a?hahahha~

小雨 提到...

雨:不用难过啦...以后再祝福你了~~

Ranger:哈哈~~表哥送的窝..当然要啦..一定要..><

py:你真的是此地无银三百两...==

*~Py~* 提到...

hahaha=.=
u say like tat..loos abvious ner..>< sui po~ who is biao ge?

小雨 提到...

my biao ge?
哈哈...你去看那个link就懂的了..

KeiKei 提到...

咦咦~
有人提到我叻~
我就是小雨的表哥啦~
哇哈哈呵呵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