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1 hoTdoG

昨天19号...[有人插话:我懂好不好??..]==
我就在lunch time去找人弄我的计算机...
这个当然要去我们公司附近的那个shopping centre...

好罗...走走走~~~
oii~~平时都不见得1901的档口这么多人...
做莫今天酱人山人海的?...
都是上班族...yii~~..发现新大陆..!!!..
有一个头发白白的...老人家..!!!
连老人家都买来吃..?!..
不是很贵的咩..?!!!...
[不明白ing...]

经过老板娘的房间...他也买了5盒窝~~
ms june也是买很多一下...
悄悄看那个价钱...有一张纸..小小张...
只写着rm9.95...
到底是5个酱的钱还是一个买酱的价钱..?!..

p/s:原来1901在19号买的食物很便宜的窝..
嗯啦..~~所有人知道..只有我不懂啦...==
怪不的老阿嬷也去帮衬...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醬每個月的19號都吃hot dog咯。。
吃多会肥叻。。
还是不要吃比较好:)

p/s:我好想自己在对话酱=,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