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问与玩乐的一天..

有去到新院问到很多东西...
那个执行员我很喜欢喏..
很亲切~~
谢谢..张老师...

现在就是钱...又是钱..!!
做莫上天你不给我发达..?!..
你给我神字啦..我一定叫我爸爸去买..
你大人有大量...之前对你的冒犯我跟你陪罪..
小的很抱歉..拜托拜托~~

念完这里的两念..我要念世新大学..!!
钱啊~~你来吧..我不会赶你走的..==

之后有去金河看跳舞比赛...
很多朋友耶~~好像又回到了以前..
大家就坐在一起吃东西...虽然都有分帮派..哈哈..~~
有台湾回来的..有新加坡回来的..也有跟我不熟的也一起哈啦瞎掰..
爽喏..~~

9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世新大学
棟梁的大學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希望妳真正找到妳的理想,
继续不畏所惧向前前进!
无论是学习问题、金钱问题,
终会有办法解决的,
总之兵来将挡,船到桥头自然直。

小雨 提到...

carmen:真的哦?哈哈..酱我有机会当他的学妹..有没有很羡慕咧.??

匿名:谢谢你的鼓励..我会加油的..我可以知道你的身份?

匿名 提到...

不可以,不方便透露……

小雨 提到...

蛤..?.你是不方便在这里透露还是不可以让我知道?..这么神秘..?!

匿名 提到...

嗯。。羡慕啊?
ok ok la...
因为他才读半年。。
我以前也想过去那里读。
可是妈妈不给。。=,=

人家暗恋你啦。。
不要给你懂
也不方便给你懂。。
哈哈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,我又是另外一個匿名ㄚ!林小雨同學,老實告訴你,我真的暗戀你啊!哈哈!你相信嗎?不要說不相信!死野,你竟然不知道世新是棟梁的學校!!

小雨 提到...

匿名人..你不要玩野..
我懂你是谁好不好..?
==还暗恋..?!
都明恋了~~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。。讲到酱

我猜无名人不是“她”就是“她”

对不对叻。。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