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九把刀,爱上了橘子..

最近都在猛啃九把刀和橘子的书...
就是觉得为什么有这么厉害的作者..

象九把刀...我的第一本书是他的成名作..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》..
故事真的很纯很纯..
结果咧..?!!..当我看杀手系列..~~哇~~
杀手和纯爱情到底是不一样的题材啊~~
他的文笔描写得淋离尽致..
我真的由心底佩服九把刀...
他写过很多题材..每一个都很好看耶..
哈哈...

橘子呢..就是淡淡的..
看橘子的书..我就会发现很多会要让我永远记得的句子..
优美到~~
像《不爱,也是一种爱》..《幸福,不见不散》..
《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一个拥抱而已》..等等..

[你有没有听过一个传说?
连续三年在女孩生日的时候送她一只戒指,
先是银戒指,然后金戒指,最好是白金戒指,
这样这个她就会永远得到幸福了。]
一个孩子气的约定,让小光特地从日本飞回台湾,
只因为----
[如果这传说是真的怎么办?我真的很希望象你这么好的女孩可以得到幸福。]
--摘自《幸福,不见不散》--

3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像真的很好看咧~
不行!我要抄他的“竅”才行!
呵呵~

*~Py~* 提到...

i like the legend>_<~ if a guy do that to me...i sure..lam sei~

小雨 提到...

匿名:不要抄人家的..我们不要做copy cat..哈哈~~我们要创新...

py:每一个女生都会lam sei的罗..哪里至你一个哦..?><

carmen:不要酱悲观..你可以最近存钱去念啊..先念了自己的兴趣再念可以帮你赚钱的..什么人家暗恋?..朋友送不可以嗒..?假如我送给你就代表我暗恋你啦~~??..蛤..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