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首让我哭得死去活来的歌...
每听一次就钩起我的回忆的歌...
歌词的煽动...音乐的辅助...
思绪回到了...那个我们穿着蓝蓝的衣服...
请让我再回忆一次以前...一次就好了...


陪我长大
填词:林夕演唱:容祖儿
天安排了和你在同一班
将心情互相交换
还传染所谓多愁善感
到毕业各自各上班
就好像并肩做战
才明白什么才是苦难
我们成对成双 学会勇敢
在世途上一起成长
来日方长 去日苦短
却意义无所不谈
迷失在人间变换
安全在有你的呼唤
我的背影 有你的光
千金不换这 永远伙伴
爱情不免遇上不少麻烦
我还好有你分担
你比我还快红了眼眶
人情忧忧攘攘
就好像斗兽场
只有你是例外
不用去提防

4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那现在的你长大了吗?

KeiKei 提到...

yer...
總覺得這首歌寫的是你同班同學==
還叫表哥來留言干嘛
哼!
你傷到表哥的心了~
嗚嗚嗚嗚…

匿名 提到...

感觉上是很不错的一首歌~
是华语版的?
不用愁啦…
很快就会回到和朋友一起快乐上课的情形,只要意志坚定,,没有做不到的事~

小雨 提到...

雨:嗯..希望是这样啦~~

ranger:哪里有?..你也是我的一部分嘛..表哥窝..不要伤心啦~~sayang回你..><

carmen:我在努力成长..试着变成熟一点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