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多久没被别人在脸上轻轻的捏你呢..?!..
从我有记忆以来好像没有多少个..

是有啦..被朋友很大力的捏罗...
那个很痛的..~~哈哈...


那个给人轻轻捏上...真的有觉得自己是小孩子...

被人疼爱的感觉...

我好像回到了小时候...那个无暇的自己...

没有杂念...


那时我也是幸福的...

7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好像常常给人捏
因为脸太多 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了!!!!

啊!!!!!!

你最近很得空哦
一直update blog de

匿名 提到...

very good!
那我就來幫妳捏!
捏成章魚型好?還是面包型?再不然是嬰兒肥?
妳選一個~呵呵~

小雨 提到...

carmen:你那个不是啦..你是baby fat..哦~~update blog不可以的咩..?!..你也是整天写罗..你不用温习功课嗒..?!..蛤..

雨:我不要..!!..我要给回那个人捏..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人是誰啊?
好啦……開玩笑的啦~
有機會的話就捏捏妳!
呵呵~

匿名 提到...

我真的有baby fat 。。haiz..
不过可爱嘛。。哈哈(自恋ing)

我很轻松啦。。不想给自己那么多压力

小雨 提到...

carmen:可是我没有捏过你窝..这笔帐怎样算先..?哈哈..

雨:算是我的长辈吧..大我几岁酱罗..

匿名 提到...

你要捏啊?
看你有没有这个机会咯。。
应该很难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