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5/2009--mother's day

母亲节偷偷的溜走掉了。。

唉。。
昨天一早起床。。
找找找。。~~~
没有妈咪的影子的。。??!!!
问了爸爸。。切~~~
去了阿姨的家玩。。==
本来早上起来跟他讲一声母亲节快乐的。。
算诺。。好去不去。。去打扰人家庆祝母亲节。。
无奈。。

5点多回家了。。
看他还要做这个做那个。。
心疼他。。~~~
母亲节还要酱。。
作莫不要给我做jek??!!!。。。
以后我就比较少回家了。。
比较少机会看到妈咪你了。。
妈咪。。你要快乐喏~~~

3 意見:

一柳枫 提到...

嗯。。。
主动帮她做咯,她一定会很开心的。。。。呵呵
祝你与你母亲快快乐乐哦。。。。

KeiKei 提到...

哈哈~
我起来时也在找我妈呢~
也是一样...米看见..
原来跑出去了...

不过每年母亲节、父亲节
晚上我们一家人都会去吃A&W~
哈哈...好玩~
我妈就是这么可爱~ ><

小雨 提到...

一柳枫:有时会帮忙一下他。。可是他都嫌我约帮约忙。。还会骂我是番薯。。呜呜。。我还是等吃比较好了。。

小k:哈哈。。很少人觉得自己的妈咪会很可爱喏。。就好好爱你妈咪。。我也是。。呵呵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