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球鞋呐~~~

啊~~~气死我啦。。。

明明差点就可以得到了。。
就是它。。



没有鞋号了。。怎么会没有?!!!。。

我找它找好久喏。。

黄色的~~~

有一种相恨太晚的感觉。。

下次给我找到你。。你一定要ngam我穿。。

我跟你讲。。!!!

今天512。。回顾一下四川大地震吧。。

为受难者献上祝福。。

他们很坚强。。~~~~

3 意見:

小龙 提到...

颜色学的分析是:喜欢黄色的人,都有一点残忍的天性存在,怎么会有人喜欢黄色啊?难道你喜欢把香蕉穿在脚上?anywayz,替我问候四川灾民。

小雨 提到...

可是我觉得黄色很好。。
><
我哪里有残忍?!。。
还有香蕉是吃的。。
不是穿的。。
==

owen 提到...

XD...

but really cant see any shoes is yellow ..

I didt see before.. haha

U are so weird la.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