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纪事本。

哈哈哈哈哈。。~~~~
无他。。
纯粹真的绝对很好笑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看以前的纪事本。。
每一页都有提到他的名字。。

纯纯的暧昧之情在空气弥漫着。。
看回傻傻的自己从手机上抄下来的简讯。。
有一种真的接受不了自己的感觉。。

好幼稚哦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der~~~
我可以不要准守我的承诺吗?
><
我不想给人看到幼稚的东西。。

但我不认为我与他的关系是幼稚

5 意見:

阿涛 提到...

我和你差不多叻~
有事看回去以前的自己~
是蛮幼稚蛮好笑的~

可是~
这是一种成长的过程~
当时来讲是理所当然的~

就比方说现在我们所做的事~
觉得很重要的事~
二三十年后再看~
也会觉得无聊的~

祝福你~
=)

KeiKei 提到...

你会觉得幼稚就代表你长大了 ><

哈哈
以前写的时候可能觉得自己很赞
怎么可以写出那么好的词啊~
摇头一直赞自己...

现在!
就觉得好笑了...
呵呵

一柳枫 提到...

我也是很想念那本陈旧的纪念本。。。
好像很甜蜜哦,呵呵。。。
不妨放出来,大家一起看看嘛,哈哈

KeiKei 提到...

表妹..
我的部落网址换了啊
http://zxcvbnm19.blog...
后面我就不写了
记得要改啊 ><

至于为什么要改..
下次再告诉你理由哈 >///<

owen 提到...

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