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母亲节。。

母亲节。。?
今年我第一次自己赚钱。。庆祝母亲节。。
请吃?!。。送礼物?!。。还是什么?

礼物没有买到~~~
失败。。

就请吃吧~~~
也没有很好的东西。。
唉~~~

做孝顺的女儿真难。。。

7 意見:

KeiKei 提到...

呵呵..
我好喜欢你用的词噢~
重出江湖~
怎么我没想过呢~

今天母亲节叻~
祝福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!

阿涛 提到...

试看亲口说声“母亲节快乐”吧~效果不错哦~

^^

owen 提到...

use the money that earned by urself buy things for ur mum is meaningful

小雨 提到...

...:喜欢就拿去用啦~~我不跟你收版权。。哈哈。。

涛:erm。。这个当然要罗。。要不然妈咪回生气。。哈哈。。欢迎你来坐坐。。

owen: 对罗。。所以我要努力念书。。赚大钱。。

小雨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小雨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小雨 提到...

...:喜欢就拿去用啦~~我不跟你收版权。。哈哈。。

涛:erm。。这个当然要罗。。要不然妈咪回生气。。哈哈。。欢迎你来坐坐。。

owen: 对罗。。所以我要努力念书。。赚大钱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