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相信吗。。?

老实说。。
我打从心底相信就算一对朋友有多好多亲密。。
只要时间分隔太久。。
感情都会受影响。。
彼此碰面也不会像之前的长篇大论在畅谈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小学毕业前。。大家承诺要永远保持联络。。
现在看回电话簿。。又有几个是小学的同学。。?

中学朋友的关系或许可以是最长久的。。
但又有谁保证。。?
话题少了。。见面少了。。互动少了。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老实说。。
我打从心底相信就算一对朋友有多好多亲密。。
只要时间分隔太久。。
感情都会受影响。。
彼此碰面也不会像之前的长篇大论在畅谈。。

5 意見:

owen 提到...

我打从心底相信就算一对朋友有多好多亲密。。
只要时间分隔太久。。
感情都会受影响。。
彼此碰面也不会像之前的长篇大论在畅谈。。

谁说的。。
我现在和我的中学朋友还是很亲密wor。。

我和你都不是小学中学朋友啦。。
可是第一次见面就讲酱多话。。><

小雨 提到...

我的意思是指彼此每天见面的那种。。
好像上学酱。。
现在不能了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跟小学的现在就比较少讲话啦~~
碰面也很少畅谈。。。

反而,跟中学的。。。
不管多久没有见面。。。
一见面。。。

完了。。。因为讲不停。。

呵呵!

owen 提到...

我和我中学朋友还有联络。。
因为都住很近:)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那我不是很幸福咯~
好像我跟沅欢降~~~
哈哈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