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ing。。

知道了自己要去拉曼上学。。
每次在家。。跟朋友聊天时候。。


都会被问到。。几时过去kampar。。
可是他们的用词好笑到~~


[喂~~你几时走?]
==好像问一个病重的病人几时死掉酱。。
面对这个问题。。无奈的我。。


哈哈。。
我的用词也好不到哪里去。。
[等下我走liao咧。。?]
走liao?。。。><
[等下我不在liao咧。。?]
不在。。?更恐怖。。!!!!


呵呵。。
人类的头脑就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的。。
><

7 意見:

沅欢 提到...

是在说我吗?哈哈。。

小雨 提到...

哈哈。。
除了你。。
其他人也是酱问。。

小龙 提到...

来点不同的
“一路好走,小心香蕉皮~”
哈哈!!

owen 提到...

==

Darren 提到...

为什么你到现在还没走到..??

小雨 提到...

小龙:哈哈。。真的很不一样。。谢谢

owen:不好笑咩?

Darren:还没开课就还没走罗。。你想怎样?

owen 提到...

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