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它。。

[OH baby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
回忆不再受制于我 我承认回忆也许你的。。。]

电话响了。。
[哈罗。。咩事啊?。]
[奶妈讲今天带你去wet窝。。得不得闲阿?]
[带我去wet?是吾是嗒?得闲。。]
[甘等下见。。]

奇怪。。这么好?带我出去。。?

他们就是带我去吃饭。。说帮我庆祝去kampar读书。。
有被感动到。。
我还以为只有家人会这么做。。
sobzz。。

还没吃完饭列。。就饱到像只猪酱。。
[学人减肥阿你。。?]
[==我是真的饱的拉。。]
眼斜斜看着我。。是怎样?我很饱阿~~
[男生不喜欢女生吃的那么少的。。]
我无言。。[我在帮他省钱啦~~]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有一句没一句得。。
*瞎掰。。*

8 意見:

小龙 提到...

是你的亲人吗?
我猜不是……

simyee 提到...

你去kampar啊?
怡保那裡的?
念甚麼?
我不懂的!!yerr...
heerrr...

小雨 提到...

小龙:算是我的亲人。。除了家人。。他们对我最好。。怎么你猜不是?==

simyee:不是怡保。。是金宝窝。。虽然你回马。。我不懂有没有在kl。。不过我会想念你的。。爱你~~

owen 提到...

你讲要跟我出的啊

小雨 提到...

随缘啦。。
你不是要考试吗?
读书重要。。

owen 提到...

答到酱敷衍。。
就是不要啦
><

算了。。
好心当狗吠

小雨 提到...

erm...
酱你跟我讲几时?

owen 提到...

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