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冷战~~

生活无常呐~~~
我的人生就是这样充满“刺激”地过了18年...
从我还是5岁开始...一眨眼就过完了...
唉唉...

我在饭桌上托着下巴...看看窗外的小雨...是小小滴的雨...==
呆呆出了一句话...“生活为什么这么sienzz的咧...?!”
我是很小声很小声滴...我十几步的mum~~我讲话哦..!!神奇耶~~~
她也懒懒的回我...“这么就觉得生活sienz...几时才到你80岁哦...?!!”
bling bling bling...
可以活到80岁吗...?!暗问自己...哈哈...
长命百岁噜~~~等我到80岁时...我要所有人都这样祝贺我..!!

写liao百多粒字...还是没有一点关于主题...是不是..?!
好啦好啦...会这么就是我的杰作...

马路为什么会流泪..?!
为什么为什么.....
因为马路很难过罗...

yer~~每个人听到答案都有冷到少少...
成功罗..!!!
冷~~~

1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冷到~~~
受不了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