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样对待朋友,好吗?

我之后有狠狠那个印度人几眼耶...
有看到...突然觉得我怎么那么勇敢...呵呵...
然后那个人今天就假假走过来跟我说...
“那个小孩睡觉...巴士来了我们还要叫醒他...而且我们做生意不可以睡觉的"
就只是一个小孩嘛...影响到你们..?!傻的...没脑...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朋友...在我的字典里...是比什么一切都重要...
知道我为什么从来都不发你们脾气吗...
知道为什么我都不敢拒绝你们吗...
因为我就是害怕失去你们啊...!!!!
可是你们一而在再而三的挑战我的容忍度...
我越来越无法忍受...
我真的不想再去面对了...
很辛苦...

我还记得你那天的凌厉的眼神...
为什么你要这样...?!
我是多么的迎合你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