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标题

告诉你们...这是秘密...哈哈...
不过写得出来都不是什么秘密啦...哈哈...傻的..
你们猜一猜...蛤..?!
不要猜啊~~ok罗...
我讲答案啦...我..我...的头发啊~~
有洗三天了...
hohoho...很“特别”...对不对..?!
咿~~好像已经sot掉liao...
soli罗...我也不想的啊...
因为大前天下雨嘛...想说不洗头一天没问题的啦...
所以没有洗罗...>.<...
然后前天也是下雨哦...不洗头两天也是没有问题的...
好..!!!决定不洗了...
结果昨天我出去玩...九点多才回家...
妈妈说这么洗头不好窝...又一天没洗了...
我也不想啊~~我再也不敢了...因为真的很不好...
哈哈哈哈....

我去了kuala selangor...
看看海...吹吹风...吃吃海鲜...
哎哟~~~
世界就是这么小...我竟然有遇到朋友哦...
之前在关丹...也有遇到过一个...
不要羡慕我蛤...
哈哈哈哈哈...

我的前一篇文章...有提到我在等朋友的车...
你们有注意就一定会懂啦...一定就是没有注意的...==...不好啊你们...
在朋友的车上...就是有经过一个地区...
还是会想到某某某...
不知道为什么...就是很期盼他会出现在附近...
也对啦...
有酱多时间在等待...也要花酱多时间去消化和忘记...

咳咳...
上了林宥嘉......的歌...哈哈...
“伯乐”...我的最爱...
大家下载听听吧...

是不是有不同标题咧?!...
我就讲的啦..~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