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咸猪手之旅..!!!!><

最近很久没上网..
感觉跟世界脱节了...
原来网络真滴很重要...!!!
给我亲爱朋友们:..你们不可不上网..!!!!
尽管你们很忙很忙...忙到瘦如柴骨...黑眼圈浮出来...
我不管你们啊~你们就是一定要上网...等我出现..!!!
怎样..?!就是酱任性的啦...>.<blek..

昨天刚考完试耶...累~~~
就是考试罗...放学后留堂回家...明天又留堂...
回家都sienzz啦~~还上什么网jek...
而且我酱...考试这么大件事...我当然很重视啦...对不对..?!
可是..重视归重视...考完后还是要去wet的嘛...我还没有傻到酱离谱...

所以...昨天嘛去ts玩罗...
跟我们最最亲爱的佩雨小姐欢送...
人家要去russia读医窝...巴闭啦她~~
吃吃走走...酱又散band了窝...
哎呀..!!!忘记给佩雨小姐一个爱的拥抱添...
我,草与安洁跑去mac那边坐坐...
没有事情发生...就讲讲心事...大家给大家一点劝告酱罗...
eh yer~~又知道了一点点秘密...哈哈~~

6点钟...叮咚~~
放工时间...巴士人挤人的旺盛时刻...
就是我小雨回家的时间...就知道的啦~~
咳咳~~高潮来了...
那时候就真的很多人...我给那些三八的...挤到整个人向后倾..!!!
我的立刻向后想要捉那个椅子上的把柄...本能反应来的嘛...
结果一伸罢了...
yii~~做莫软软的..?!!一看..!!!啊啊~~~!!!!!!
屁股来嗒...鱼到...
现在不是人家咸我...是我去咸人家...
ok..ok..我是不小心的..~~~可是真的很想笑出来...><
回家立刻告诉家人...妹妹笑到不行啊...
不用紧..不用紧...你们一定没有这种经验啦...
我有耶..!![明明就不是一件什么自豪的事]...卡卡...

1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你衰了你~
降咸~ 很渴哒。。。
哈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