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最最开心的一天

昨天...我看到久违的心怡...!!!!
隔了半年才见到面的心怡...
很开心很开心...
开心到失眠...==...我是讲真的...我有失眠了...
我们去唱k...!!!!很久没有这样疯狂过了...
是因为念书..?!不懂..>< 应大家的要求...大头贴啊~~

拍到我很漂亮呢..!!!心怡称赞我气质美女...哈哈哈...

好久没有象昨天那样...整个心情放松...
到很high...完全不顾什么杂念的...
现在想起来...又有点想念心怡...


你们呀...离开我小雨的身边...
不用烦恼是否会忘掉你们...
因为有例子啦..~~
原来我是酱的人...

什么是朋友?

就是没有血缘关系,又不在身边,

都一辈子不忘记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