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鄙视你们

你们这些飘洋过海印度人...
没有资格欺负我们马来西亚公民..!!!!

你们这些没有脑的人...
连一个boy boy不放过...
他还是一个小学生...
也还没亮...
你们不单没有请他进去里面...还把他赶出来..!!!
过分中的过分..!!!!
我鄙视你们..!!!!

ok...不懂你们最后是不是良心发现liao...你们叫他进去坐这等巴士来...
可是难道你们盲了吗..?!
你们没有看到boy boy很眼睡吗..?!
酱早起身...对于你们这些没脑的人顶不顺吧..?!
给他睡觉不可以吗..?!
让人家坐下等车...又要去kacau他...
不让他闭目养神...
拜托...几位uncle...人家听不懂你们的印度语啦..ok..?!
你们这些没教养的大人...
我鄙视你们..!!!

之前真的是瞎了眼睛...
帮衬你们...
发誓...以后我跟你们买食物..!!!
你们最好滚回印度..!!!!
我鄙视你们..!!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