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漂亮的气候

最近都不好啊~~~
我说天气啦...
每次都不让我好好睡...
这么好的下雨的时候...
我都在睡觉耶...
结果我因为要上课...就是要早早起身那种...
雨呢...就是偏偏在我要起身的那个时间下...
***要命...

早上将我冷冻...下午又把我大解放...
是怎样...蛤...?!
把jacket拿出来liao后...又要放回橱里...很麻烦的~~
有时真的很想把自己冷掉算了...
哈哈哈...
变成企鹅...不错吧...?!

1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long long time没有留言给你了~
无聊~ 就来留个言~
没什么想讲的……
我的梦啊!!!
我的信啊!!!
我的晓媚阿!!!
快sot掉lia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