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第一次

昨天又代表我的学校去比赛了...不懂是不是上隐liao ler~~
yii~~才不要...>.<...虽然有cert...==
这次我又凭着我的机智头脑来回答问题......哈哈...
之后跟亲爱慧樱去popular了一下下[不要小看我的一下下...你明的啦...]
看了那本又另外一本...很sienz neh...等待若盈ing...
从底楼到四楼...从四楼回底楼...唉...真是对不起时间..!!
时间...不好意思...浪费liao你...原谅我蛤...ok..?ok?
刚好抄完了我的红豆雪糕的recipe...若盈姐来了..!!..yeah..!!
我们出发去教育展罗..!!下了单kui火车...我们几只东西边聊边迈向目的地...
走下走下hor...好像很久酱...看看手表...原来我们走了45分钟的路..!!!
OMG..!!做莫酱久还没到的...看liao sign board才知道...死蠢啊我们...
我们了一个大圈呐~~不行了...我把整个身体瘫痪在sign board...很累耶...
哎哟...终于到了hotel istana...谢天谢地...
进了去才发现"母料到的"...很少学校罗...问了一间...就走鲁...
一路上...我们都很替自己冤枉啊~~走错路...今天运气不好...
若盈姐要去看新秀比赛窝...酱我回家罗...在火车上有看到靓女哦~~哈哈..^^

晚上11点...知道颜莞倩得了冠军...恭喜他...他唱歌very good ar...给他我的姆指...

我又有后记了...
后记
我不是说我们走liao一个的吗...我有说我很累对不对...
结果我不就是在大家的最后面罗...正常hor...是不是..??
然后一个男生转头问我hor..."你可以吗..?"...哎呀呀...
小雨堂堂一个女生给男生问我好不好...没有face liao lar~~
加快我的脚步...超越他们先...输人不输阵..!!
补充说明:
[那个男生是我亲爱的慧樱goh goh啦..]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