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诺

承诺...对你而言...重要与否呢?!
朋友问我...我相信承诺吗?!我相信啊~可是不能当饭吃的~~
我咧...就是那种一定会讲到做到的人来的...因为我相信承诺嘛...
除liao减肥...ok?!...
承诺...就是给人带来希望啊嘛...
你铁铮铮滴一口答应人家的要求...人家就是等你给他最好的答案...
结果你没有做到...har?!...还是不是人来嗒?
所以罗...我就是不爽这样的人啦...
以后请不要随随便便...大大声的讲...ok...没问题...包在我身上...
做到就不讲你罗...做不到会给人弹的...懂没有?...
狮子开大口不好啊~~信口开河这个习惯改掉吧...
看你是我朋友的份上...我才会这么好心滴劝你...
戒掉...是好事...避免更多的人受伤...
不然的话...一巴两巴送给你!!...
我啊...也不知道情侣分手后会变的怎样...
怪不得会要自杀啦...唉...
问世间情为何物~~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