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师~~

我与我的老师之间的短讯...

他..要离开罗...舍不得...
是我心中...他永远都是我的好老师...永远永远...
我小雨绝对不会忘记您...
记得他的可爱...他的害羞...他的幽默...他的感性...他的每一句话...


我 :哎呀呀..老师..你..你又讲你不在kl..结果又在学校看到你..你是怎样噢作莫你骗我~?
蓉蓉:哪有啊?明天开始就不在啦!所以今天回来还东西啊!:)
我 :噢~酱还东西后又不找我们?你走我们也不知道耶
蓉蓉:哈哈!因为赶时间去拿visa啊!:)大家都还好吧?
我 :好啊..哎哟..不用担心..我们都有想念你啦..老师..你念哪一间大学?
蓉蓉:哈哈,这什么答案嘛!国立台湾师范大学!
我 :在台北?好有钱..羡慕你了..走了之后要想念我们窝..
蓉蓉:还好啦!是国立不是私立...当然会想啊;)
我 :恩..我当然知道你会想啦~不过要想高三理多一点..还有不要哭窝知道你感性了..
蓉蓉:真受不了...我还要忙打工呢!要绑紧腰带过日子:(
我 :噢~我知道一种不用为钱烦恼的方法..老师..你去交男朋友啦全部钱给他出..哈哈哈
蓉蓉:切...没义气!
我 :==是啦..你最有义气..你在收拾啊?
蓉蓉:恩。要忙了,不说啦!:)
我 :好吧..给你去忙..加油老师..!
蓉蓉:你也一样哦!

老师...不要走啦~~
可以吗?!....






1 意見:

Casuarina 卡卡 提到...

我们大家的蓉蓉~
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