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国华文问答比赛

我咧...代表学校参加比赛...这个嘛...你不用怀疑...是真的...==
就是那个南样商报举办的问答比赛......^^^^^
大家要知道...我参加这类型的比赛很难得...看在老师的份上啦...[==其实是不得讲不要...]
ok...描术一下那时的状况........

早上升旗典礼过后...本人就去八一八...就是撩人讲话...我出手谁可以阻挡得liao...!!
要开始上课罗...!!!这个当然要座回我的座位啦...对不对...对不对..????
mq姐姐tuk我的背后...说:“等下我们要请公假去比赛...”
OMG..!!!什么来的...为什么我有份...?!!为什么我不懂..?我...我什么都不会的窝...
蛤...?!..我要去问老师...!!老师也是讲我有份的...
yer~~我好像突然接到紧急的消息酱...算了算了...
现在"母弯转"liao...考啦考啦...
原来还有别的学校来考哦...他们有备而来的...手上有很多纸添...
选择题罢了嘛...sap sap sui...包在我身上..!!
我要快快做咧...因为吃才是最重要的...对..!!它的考试时间就是包含了我的下课时间...==
距离下课时间还有5分钟...我要快..!!加油.....
yes...我做完了...哈哈哈哈...都说是选择题啦...cincai...no problem...
liao一张cert啦...有时候不要小看比赛...
我不是在说我...是在看我的字的你们...不要假假啦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