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做坏人!!!

昨天作文考试的paper派回来...SH_T...拿到酱的分数...很什么!!
死人头啊他...原本我以为给他教...
erm...还不错得~我也开始认同他liao...
结果他啊~~他×的...我要我的蓉蓉~~
很想发泄啊!!我真的是顶他不顺...去踢墙壁!!!
脸黑黑的继续上课...

放学去补习...我第一次做坏人...我用我超级无敌简直就是不爽的眼神瞪着一个人...
不要以为我就是纯粹要看着他...才可以嗒...我没有酱无聊...ok?!...
他是KFC的人...态度慢还不止...ok...fine...我!原!谅!他!
结果他还莫视我的order!!当我没到!递我吾到!!
遇到我这个气还没消的童鞋...哼~~
我就是连钱也给他的...[其实也没有啦...就也是丢给他...不过是稍稍让钱飞过去罢了】
而且他还是戴着红tie的特别人物...

×goh goh仔...今时今天的服务态度是吾掂的啦...请萝专业精神啦~×


***ok!!File Closed!!投诉complete...XD

1 意見:

grassvme 提到...

哈哈~你应该直接fuck过去嘛~又给别人欺负了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