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盆舞节~

Bon Odori...在星期六就88了...

我...和一班frens...都到场捧场...huu~~~

真的是...多人到~~~

身为VIP的我...一大庞的人我要照顾...终于体会到了力不从心的感觉了...

我的那班frens对着帅帅的人拍照...场面闪啊闪的...[已经在宇宙罗...>.<]

还有还有...我不得不提一下那个日本学校的校长..!!!

他很可爱啊~~怎么办..?!为什么..?!为什么他这么可爱的~~?!

酱假如我校的校长有这种这么'可爱'的行为的话...我看1500个学生都会在...哈哈哈~~~~~

今天在学校frens也是在疯狂ing...因为相机有帅帅的人嘛...

安洁姐姐说:"为什么你这么冷静的?!好象对男的没有兴趣酱?!"...==

是罗hor...为什么的...我也是这样认为...

cham罗...si罗...不是蛤嘛...真的不是呱...

erm...不懂窝...哎哟...酱嘛看靓女罗...so simple...clever ar me~~hahahaaaa..!!



后记:

--- 佩雨...走都不'单'一声...看我星期三怎样收拾你...

--- 我终于到了颜莞倩唱歌...声音很沈...不错不错...比赛加油啦~~量力而为...

--- 刚才又下雨哦...然后我有伞啊...没有打开...爽爽酱走在雨中...结果给朋友罗...他说:"
~"..==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