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不好...

生病liao lo...>.<
严重伤风...加上喉咙痛...沉沉欲睡...
唉...
我每天放学回家喝nescafe...
我放学回家没有拿...这么大个太阳...它应该拿走了我很多水...
我知道我喉咙痛后还跑去吃咖哩...
==结果我现在...唉...
不过...我很高兴耶[变态的...不要理我]...我的声音变得沉沉的...i likie it!!!...
为什么我的声音不是这样的捏...好听plus好听...
不过昨天跟草聚会时...那时候还没发作...我又吃liao个sambal炒饭...=.=
现在已经liao...

咳咳...讲到炒饭...为什么这样的?!...
那间店...我还是比较喜欢sw的那间...
下次不要帮衬他们liao...
叫我们坐下...过了几分钟...还不来order...妖~~
激死我!!!....

不过...不要紧...因为好运发生了!!...哈哈哈哈~~~
我找到了我的dream耳环!!!...cross的...李俊基戴的那种...
你们想我一定会买咧...你们错了!!...
对!...我就是没有买...不够钱怎样买...你们讲啦...logic嘛...
开始存钱...我要开始存钱了...
huu~~耳环等我啊...不要给别人属于你...你要say no...ok?!..
waiting for me...u r waiting for me~~~~~~~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