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你过得比我好

琳琳:

因为我们不是在一起生活的关系吗?
所以你一直觉得你回到了你的家。。你是孤独的。。

可是。。我没有把我心理的感受说出来。。
不代表我就是一个跟你不一样的女生。。
我也有坏心情的时候。。任性的时候。。

我还记得我们在学校第一次碰面。。
我是多么的兴奋。。总于有我熟悉的人了。。
还想说我们会成为好朋友。。
结果。。是有成为好朋友了。。
时间却如此得不堪。。它短暂得可怜。。

我们的关系好的只有3个月。。

第一次在学校遇到。。
第一次上课的时候。。
我们每次去喝茶的时间。。
我们每次在你家拼命的日子。。
那次在你家一起为了期中考而奋斗。。
我们第一次的唱k。。
第一次的呈现。。
你第一次为我画上眼线。。
第一次来1201。。
一起参加prom night..
在外面聊到半夜才回家。。
我们第一次干杯。。

美好的回忆多么的让人怀念。。

真的。。如果我可以做什么。。
我不要看到你有两面不同的心情。。
倘若你觉得我这句话很虚伪。。
我只能跟你说。。对你我已经没有办法了。。

你可以很极端。。我能比你更极端。。
尖锐的它在我手心。。你会答应我们。。你要过得好好吗?

我可以把别人对我的关心和感情给你。。
你会比我更需要。。我懂。。

现在的关系。。是冷静期也好。。
考试需要温习的时期也好。。
希望目前的状况也是暂时的。。放假回来还是依然我认识的你。。

有点不喜欢丘比特的存在了。。
如果没有他。。那么痛苦也会减半。。我想。。


我讨厌我只能从别人的口中得到你的心情。。你的状况。。
不禁让我怀疑。。我变成局外人了吗?

小雨真心的想琳说。。
希望你这次过得我更好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