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识。清晰

现在。。请让我这个只睡了15分钟的猪睡觉吧。。
=.=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一点睏的感觉。。
今天。。心情还不错。。
纵使考试还是那么的难。。[鸡蛋糕啊。。我读那些什么都没考出来。=.=]

我们进度又提高了。。
所以。。假如今天没有特别事情发生。。
我的心情是愉快的。。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咯。。我对他不要存有偏见了。。
我懂我可以客观的。。重新分析一次他。。
再找机会吧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想。。如果是他的话。。也不错。。
够幽默蛤。。wow huu~~~哇哈哈。。

考试了的今天。。第三天。。

0 意見: